我想依一個小朋友的角度來記錄存股過程

老農夫您好,有一個想法想跟你請益我的小朋友已到7y, 有金錢觀念對金錢開始想要有自主權,(我也覺得紅包總不能一直充公給父母 但要運用小孩的錢也要經過他的同意小孩仍是小孩對於投資存股時間複利無法像大人思考到如此細膩我最近以他可以理解的方式讓他同意用他每年生日及過年紅包用來存股平常都是大人在幫小朋友從小存股,

我想依一個小朋友的角度來記錄存股過程,以小朋友的角度來理解慢。穩。忍的重要,

在存股當中會有不同角度的花火,我以為當孩子知道有數字和金錢概念時,就是一顆種子,大人如何去引導就是灌溉,給予錯誤觀念,長出來就是野草,對的的養份就會有美麗的果實,因為許多文章和心得都是大人的幫忙小朋友存股,從來沒有從小孩子角度為出發點,我想試試看想來作記錄小孩也會貪小孩也會掙扎小農夫也會屬於自已心路成長,

目前小孩生日和過年約3-4,如果我想作這樣的記錄想請教老農夫存哪一支股票會比較適合還是這個想法太異想天開了可否請老農夫指教先謝謝老農夫

共勉

1111~剩下的錢=1手股票+1手現金=不賣~很好的人生及早投資了

3-2=1萬可以由小孩11

10年以後10張又有1萬買零股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