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

巴菲特投資學校部落格2015/12/31文字訊息全部結束,2016年開始聲音檔分享。

◎歡迎搜尋Face Boook巴菲特投資學校/更多即時內容發表中

 

好投資人來文
我喜歡(a) - 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

及早: 即知即行, 強調 時間價值 的重要性 .
慢穩忍: 穩定內心與市場先生相處的心法與力量.
複利投資: 做到以上 2 , 複利投資方可達成.

大道至簡, 貴在堅持.這是為什麼巴菲特說:
Investing is Simple but Not Easy.

 

我的回覆: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是20140831簽書會共勉的一句話。今年3月我以十年一劍複利投資繼續共勉,不過我發現慢穩忍投資=11011=6/30買買了不賣,無法遠離市場無法遠離資訊的年輕投資人,依舊太多了。

一劍履及 十年複利
容我解釋一下一劍履及當然就是劍及履及成語改寫,十年複利則是巴菲特年報:如果不想持有10年就不要持有10分鐘。《波克夏致富的時間複利方式》
換句話說/
A
及早慢穩忍複利投資.
可能是讓大家自己選擇時間做改變的建議
B
十年一劍複利投資
可能是讓大家即知即行十年複利是好的投資方向道路
C
一劍履及 十年複利
明確的要求大家馬上立刻就是做明確的嚴肅的告誡在錯誤的路上 奔跑也沒有用

 

2015年秋1988~2000年報共勉/一劍履及 十年複利

Investing is Simple but Not Easy.

Reply
Compound Interest is Simple and Easy.
Just Do It
Right Now
Sure

好投資人老農夫寫於201509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