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利如何應用我也在咖啡座談講了

(12/04台南座談同學文章)

老農夫您好:

記得有一齣很久的電影內容(王牌天神)裡的部分對白(最近又剛好看到)

布魯斯:有太多願望了,我只能盡量地滿足他們。

上帝:對!可是有任何人知道他真正需要的是什麼嗎?

布魯斯:那我該怎麼做?

上帝:布魯斯,把番茄蛋花湯分成兩半並不是奇蹟,那是魔術。一個單親媽媽,除了做兩個工作之外,她還能找出時間來陪她的小孩練習足球,那才是奇蹟。讓一個染毒青少年可以拒絕毒品,並接受教育,那才是奇蹟。

上帝:

人們總希望我替他們創造奇蹟,但是他們不曉得他們自己就有這樣的能力。

你希望看到奇蹟嗎?由你自己去創造吧!

 

最近一直在思考您告訴我們的兩句話

  1. 當台8CEO
  2. 當自己是外資(投資港三金)

把自己的高度是也提升後,原來我們的所見所聞就會因此而不同,期許自己在未來的投資道路上能夠不貪不懼不後悔!謝謝您不斷提醒,原來奇蹟是我們要自己用時間去等待及創造!

PS1.資金配置真的很難2賣買真的很難

 

老農夫回覆

  1. 資金配置真的很難~未附表/這是一張好的資金配置
  2. 買賣真的很難~100張不賣你做到了,你唯一不懂的是股利如何運用

 

註:其實股利如何應用我也在咖啡座談講了,有機會問一問0925同學股利如何運用或者下一次咖啡座談再說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