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市場最大,別想打敗它,我這樣就是開始做複利投資

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25752

 

1

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存股複利公式

1章市場誰最大~

1節:市場最大,別想打敗它

做投資的人,都聽過這一句:「市場是最好的老師!」

或者這一句話「經驗是最好的好師」

那麼最好的老師到底是誰呢

見仁見智?不過市場老師絕對不是最好的老師?

 

大家可以想一想:股神也許是最好的老師?

也許是~也許不是~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股神?像日本股神~是川銀藏英國股神~安東尼波頓

德國股神~科斯托蘭尼?

美國股神~巴菲特,

他們誰賺了大錢致富?

到底,誰的寶貴經驗值得學習?

我無法建議。

但是我知道市場最大,別想打敗它;

我更知道自己,

我只愛能打敗「定存+通膨」的複利投資;

所以,哪一位說的複利投資多,也說得好,

就是我認定要

始終如一學習的好老師

 

是的

~~複利投資

是的

我要與大家共勉

我們

是做事業投資~

是做公司投資~

不是做股票市場投資

~自己研究一下

如何讓自己做對~做好公司股東投資~

我這樣就是開始做複利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