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多久~行以致知

投資理想=投資方向=投資信仰

老農夫好 投資理想=投資方向=投資信仰 當你投資遇到困難沒有解的時後,理想就像是GPS是投資人的導航。

當你投資的時候什麼事是最恐懼呢?不是市場下跌的時候不是套牢的時候也不是沒賺錢時候,最恐懼的實際上是沒有方向的時候。

當你有了理想+方向以後所有的困難都不是困難,所有的恐懼都不是恐懼,因為你已經有了信仰。當你投資有了理想+方向+信仰的時候投資就會變得簡單生活就會快樂,你就不會變成糾結哥而會成為淡定哥。

什麼樣的投資人會快樂?有信仰的投資人會快樂

什麼樣的投資人會快樂?心裡頭有方向感的快樂

所以理想實際上指的就是方向感

我的投資理想是做一位令人尊敬的投資事業人而不是為了賺錢成為市場投資人。

一切都是追求理想順便賺錢 方向不對再怎麼努力也沒用 因為不滿所以有理想因為沒有所以有方向因為弱小所以有信仰

真正能堅持理想的人是少數 多數人在追求理想的時候被市場磨滅 堅持理想能讓你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老農夫說

堅持能讓你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理想能讓你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有堅持多久~行以致知

有理想多大~行以致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