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

緣起:2015年我在長大贈書21,其中一本就是「天路歷程」,雖然我並不是一熱忱信仰的人,但是在我讀巴菲特股東信,建立我的投資事業的同時,我總是思考一個有完整信仰的投資事業,才是真正的投資事業。 

沒錯,巴菲特股東信間接直接的名人名句或者投資案例,確實在他成功的投資事業,前前後後也提醒了我不少投資信仰,不過閱讀大量巴菲特股東信篇幅的多樣化領悟,往往模糊了投資信仰的絕對重要性。

在我寫第2本書存股複利不到兩年,我特別將永久存股與時間複利兩個我正在做也會繼續做的信仰與事業發表。

可惜                                                  

我最好的投資信仰來自“天路歷程”,

可惜                               

在這本“永久存股”套書之內,實在很難單一章節表達,事實上就是表達了也沒有人一時能懂。

所以有時間,上網搜尋這本被某人稱謂“我把寶劍贈給值得配戴它的人”的信仰書

希望有一天你能接受我的意見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