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6從水中經過

「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聖經以賽亞書432節)

101/06從水中經過

「你從水中經過....水必不漫過你。」(聖經以賽亞書四十三章2節)

神並不為我們開路,如果我們尚未起步。神並不給我們幫助如果我們還不需要幫助。神並不除去我們路上的攔阻,如果我們還沒有碰到。可是一等到我們真有需要的時侯,神的手就伸出來了。

許多神的兒女竟把這個原則忘了,終日罣慮前面未來的難處。

他們盼望神先把前面幾十里的路都鋪平了; 但是神只肯照著他們的需要一步一步的開路。

你必須從水中經過,然後才可求神實現祂的應許。有許多人怕死,嘆息自己並沒有得到神在臨終時所給的祝福。

當然,他們得不到,因為身體健康,正在作工的時侯,離死還遠得很哩。他們沒有這種需要。他們需要的是工作的恩典、生活的恩典; 等到死期臨到,才需要臨終的恩典。── 密勒(J.R.M.

共勉

複利=時間=時間=時間

做複利事業不看價差不繼算未實現損失

時間複利永久存股就是簡單“紀律”投資

共勉

3家好公司不會再再窮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