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第一篇複利投資前該知道的兩三事

7節:投資態度決定財富高度

Q1:創造時間複利需做好4大心理建設?

1. 如果你視投資為一種樂趣,人生就是天堂;如果你視投資為一種義務,人生就是地獄。

054~055~056

賣掉股票等於賣掉事業。但是令人遺憾的是,很多人在市場上總是重複做這件事,在很多年以後,他們才能體會到股票不只是數字而已,這真是不幸。

我認為股票是一個事業,它比一般的金融商品如,基金,定存,債券,黃金,房地產,更具有投資的價值,股票是增添財富自由的食鹽,但投資人必須長期持有它,才能透過時間給予長期投資人最完美的財富,獲得最大的複利奇蹟。

 

2、懷著投資信仰熱愛股票,絕望大山也能鑿成希望磐石。

一旦投資,就不要放棄,投資的時間越長,得到時間複利果實就越大。很多自作聰明的投機人,他們想投資,卻對過份看重短暫獲利,一直在尋找完美的技術分析、籌碼分析,一直不曉得長期投資時間複利的偉大。

 

3、沒有讀巴菲特「致股東信」,投資股票我一定會走許多的彎路。

 

4、檢視一下投資態度,複利自己的快樂投資與自己的傳承智慧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