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篇】時間複利的基礎認知

2~2做不貪不懼的安全投資

Q1:投資股票,最重要的是「安全」?

073

投資股票,最重要的是買到低價、是賣到高價、是一年20%以上的績效嗎?都不是。投資股票,只有「安全」最重要

許多投資人認為機構法人、專業投資人的操作,是非常理性的。但其實,他們有些機構法人和專業投資人的股票,價格通常都不合理。

 

Q2:時間,是安全投資的基礎

076

我的同學朋友中,做到10年不賣好公司投資組合的,沒有人虧損,而是帶來價差、帶來獲利,時間複利,是投資的安全基礎,也是致富基礎。

過去,當閱讀到「投資=價格×數量×時間」,我增加了知識;當學習到「投資=時間×時間×時間」,我成長了智慧;當我領悟出「投資=複利×複利×複利」,是知識也是智慧,

 

Q3:時間複利,是最能傳承子女子孫的安全投資?

079

時間複利,是能傳承子女子孫最安全的投資,我和巴菲特一樣,「我說什麼我做什麼,我做什麼我說什麼。」我的複利,是做出來的,不是說說而已,複利是我的信仰,也是我的事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