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不要算~能投资就比不投资強

2018.04.22 第一次在990課程認識老農夫

2018.06 KW的齊力合作下,一起買下了人生第一組股票 後續期間也參與了咖啡講座

2018.10.19 莫名參與了一次股災"陸股跌幅居全球之冠因為平時都沒在看盤 所以也毫無感覺 (完全徹底執行老農夫說的遠離市場!但其實是懶得看、不想看、繼續過跟未買股時一樣的生活罷了XD)

直到現在,參與了2019年第一堂同學會也是第二次參加正式課程基本理念依然是慢買不賣,專注累積數量 但更多的是透過不同的故事、不同人的說法,更加強化這個簡單卻不一定會開始做的"投資事業"在這堂課後,對於以""來規避投資風險也有更深一層的理解 年輕的我們身處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常常都講求快 深怕一旦慢了就會跟不上這個世代,好像會失去全世界似的 但要告誡自己的是,快不一定對!

有時候學著讓自己慢下來,會有另一番感受這也是自己要再繼續領悟的一堂課!

市場無法預測,讓自己慢下來照著紀律投資,反而能規避掉空頭雖然距離買入第一組好公司股票才半年,對於利用時間可以降低成本的感覺還不是那麼深刻 但給自己一個三年的時間去驗證、去體會

三年,不長不短剛剛好期許自己在這段時間能扎穩根,然後再慢慢向上茁壯!

今年初繼續慢穩忍,所以課後回家第一步 先把手邊未來的閒置資金做簡單定儲! 開始為自己的人生動起來吧!

共勉

2019年練習不要算

繼續幾年練習不要算

不要算~能投资就比不投资強~一思得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