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下一代大家繼續做好複利投資那是真愛

愛要傳下去愛要傳出去

 

愛與幸福
從第一次在枋寮等一個人咖啡與老農夫對話,到長大的課程、同學會到昨天高雄咖啡講座,存股的精神、技巧、做法、心法,老農夫都一而再再而三的耳提面命,用自己一生投資的歷程,集結大家的故事,不斷分享著。

K在咖啡講座上分享自己過往的投資經驗,處理完期貨後的心理轉折,現金部位的處理,甚至在違反慢買精神時的調節,他分享了資金配置的原則,教導孩子培養自身的能力,告訴我們如何判斷公司優劣,如何增進自己對新聞的敏感度,收集分析資訊內化成自己的養分,這些分享對我來說是一種能力的培養更堅定了存股的核心價值。

他說,老農夫說免費咖啡講座或者收費演講,如果有一個人受到影響,就可能讓一個家庭免除股票破產,這股無私的精神感動著我,講座後,我靜靜思考,這堂課我學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

一時間熱淚盈眶的我,深深訝異著,沒想到在投資理財課上,最深的感受居然是愛與幸福!

共勉:

如果大家繼續做好複利投資那是真幸福

傳承下一代大家繼續做好複利投資那是真愛

對個人來說:

我愛存股不愛存錢,就是愛,

有錢14萬做簡單紀律複利投資就是幸福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