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道路2

選擇

渺小了我

放大了我們家族

 

一首歌代序

演講我喜歡說找對的人

演講我喜歡說找有時間的人

我愛投資

我愛投資人

希望投資人

愛傳出去傳下去

 

投資的意義

要找到投資人的意義

要找到好投資人的意義

 

汪峰 
我的路


有時候這種感覺沒有人能了解
我暗自哭泣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這裡的生活把我變得盲目
我凝視著卻看不到
自己的靈魂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永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
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痛楚沒有人能承受
我走在路上卻感覺到寸步難行
刺耳的現實讓我變得脆弱
我抽泣著卻聽不到
自己的呼喊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永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
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感覺你也許會同意
一個人為了自由可以忍受屈辱
破碎的命運把我變得堅毅
我掙扎著但永遠都不會放棄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用盡所有的時光永無止境
我不停地奔跑呼喊和追尋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這是一段很長很長的旅程
流盡所有的淚水永無止境
我奮力地穿越空惘和迷牆
在我的路上尋找生命的意義

 

有時候這種痛楚沒有人能承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