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承

15~30~45年是股父股子股孫時間複利奇蹟

 

3代投資寫在永久存股套書

老農夫 你好 近日觀看你的部落格的2010年早期文章發現到那時候還會算買入、賣出價或殖利率;而現在的你已經不再算了,只是重複勸人要及早投資,趁年輕一年投資4萬或10萬經過長期投資後,自然而然就會靠著時間慢慢使資產增加而富有。

有這樣的文章內容的轉變,應該你已經從長期存股、長期投資中得證真知,而且如同「存股複利公式」P242 - P259[五位投資人的故事],在存股的過程中,無論自己是買在低點、買高點或是用ㄧ年一買、按月買;經過長時間的複利,輕鬆做投資就自動產生獲利。

而在存股中再去計算或計較[每張股票是不是買在低點]或[一次買能比分次買省手續費]這樣的投資者很難愛上投資,因爲眼光放在近處就很難看到遠方的美景。

今年我爸退休後也將少部分資金交給我替他投資,我謹記你說過的買中華電是最安全的投資。

共勉

100萬有30張中華電是時間複利

4萬能領息10萬是時間複利

4~10

15~30~45年繼續不賣是股父股子股孫時間複利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