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愛投資,大家要把安全、安心和簡單的投資方式傳出去

《同學朋友來信》

1060219咖啡座談分享

首先感謝老農夫,每次咖啡座談總是不辭辛勞的一早從台南搭早班車,一整天時間排滿,不計酬勞免費服務大家在存股的路上行走與奔跑,這真是精神和體力的大考驗,目的只是為了要把愛傳下去,大家也要把愛傳下去。

我存股二年半了,領股息股利也二年了,我不只是有點驚喜,是很訝異如此簡單的投資方式,所帶來的安全和安心,以前台股指數一到八千伍佰點以上,就要居高思危,要慢慢出脫股票,要找炒作股放空或買50反避險,勞心勞力又折損資金。

現在存股,只要付出資本(一年一買或二買,堅持十年)和努力(讀巴菲特股東信和老農夫的書),就會有持續不斷的收入(每年領股息股利),一手現金一手股票,在股市下跌時就能發揮作用了。

現在對於股市的上漲和下跌,已經能夠泰然自若,真的是印證了一句話:財務思維對了,人生才會拿回自主權。在對的方向奔跑,才能夠到達目的地。

老農夫不只是教我們存股,也引導我們學習巴菲特用做事業的思維來存股,聽說讀寫巴菲特來提升自己,現在我知道我在做什麼,十年後我得到的是什麼,十年後就算不再投入資金,我所擁有的財務自由。

 

※關於我寫的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

根據出席同學朋友的說法。第2本書2016/09/14出版的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2~存股複利公式,比第1本書好讀

謝謝大家讀我的書

更要鼓勵大家聽說讀寫巴菲特股東信(無師~不如己者),麻煩大家堅持閱讀學習領悟巴菲特股東信

我的共勉就是“堅持”

“堅持” 存股複利

(無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