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3共有5篇分享

建議要參加即時完整分享趕快加入Face Book

 

1

2016年文字檔結束/自讀我把套股股變搖錢樹然後轉為聲音檔腳本

01一開始買股就賺錢,不是好事:今年,是我進入股市的第31個年頭。這31年來的每一天,我手上都有股票。因為,我真的愛死股票投資了。只是,前20年,我愛股票的方式錯了。為了賺價差,手上的股票快進快出,庫存股票的名單可說是初一、十五不一樣。結果,20年結算下來,我算一算上繳給政府的交易稅金恐怕上千萬元,留在自己口袋裡的卻沒多少錢

想一想:過去72009~2015年多少人幸運避開了金融海嘯,過去7年賺了多少錢,依舊小賠10~中賠100萬,因此股市很難賺錢但是好公司股票不賺很難!

0920同學118家好公司,值得思考 不、 值得即知即行。補上 1007台北同學會額滿,1018高雄同學會額滿,118家好公司,值得思考? 不, 值得即知即行。

祝大家投資順利/老農夫寫於20150923

 

2

9月雜誌即將下架,金石堂網路書店/雜誌,SMART智富205+DVD-加價購,SMART智富205+DVD-加價購刊別:月刊定價:179
特價:95 170 (可得紅利1)智富205+DVD-加價購暢銷排行第44名!

致天下第一、二班好投資人
無書無師/錯誤在於你又多讀了一本不應該閱讀的書。選擇在於自己,我的閱讀學習領悟紅、 綠、 鐵灰3冊巴菲特年報而已,期待大家閱讀心得發表中。第四冊2001~2015年報明年有機會繼續分享。

 

3

12月作品01引用的好投資人內容01/如有不便 誠邀回覆/對於無償分享 感恩銘記。

01過去付出多少,現在得到多少,未來得到多少,是個實際的人生課題,遠離基金市場應該包含在遠離市場裡面,有許多人遠離市場卻選擇了買基金,結果是陷在市場裡,我的基金對帳單顯示總報酬率為31%,原來存了15年,竟然比定存15年還差,這家臺灣最大型的基金公司,還天天在廣告!在買這檔標榜複利15%的基金的隔年我買了統一股票,一直放到現在,兩者的差別竟如此大,遠離基金市場,走向複利的寬敞大道

 

4

12月作品01引用的好投資人內容02/如有不便 誠邀回覆/對於無償分享 感恩銘記

02 10年複利,心理安全,十年一年一買,最好不賣,這些話對我影響很大,深深震撼到我內心深處,原來,以前的我,太汲汲營營於殖利率、配股配息、股價跌到住套房、每天看盤......好累。買基金損失更多,除了手續費和匯率,還有報酬率.....更累。雖然我9/20第一次聽老農夫演講,我的心得是,原來投資可以更簡單,以往的損失,就不再回憶,只要有懂,有努力,一切都不晚。老農夫,謝謝您!

 

5

12月作品01引用的好投資人內容03
一篇天下第一班的天下第一大作/已連絡/對於無償分享 感恩銘記

12月作品01引用的好投資人內容04/等待中

為什麼不是大家的作品
為什麼不是台灣好投資人的共同作品

巴菲特投資學校創校維艱
宗旨:我愛巴菲特/我愛投資人/把愛傳下去/把愛傳出去
複利投資
要有信要有望要有愛/其中最大的是愛

眼淚掉下來的老農夫
寫於2015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