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光明的季節,這是希望的春天,

我從來沒有看過

10年1年1買的投資人賣出股票

我的 複利投資

10年是絕對打敗定存+通膨

10年不要賣出股票

今年初在『給女兒的投資部落格』中認識了老農夫,起初有太多觀念不清楚,再一次又一次咖啡聚會和同學們分享中,開始慢慢了解老農夫所要傳達投資的正確觀念

不辭辛勞南北奔波從早到晚在等一人咖啡聚會,喜歡聽你談經驗、歷史,獨特的觀點會引導我們思考問題,不斷提醒我們不融資,時間X時間X時間,複利X複利X複利,深怕我們走錯方向,會讓我不斷提醒自己改正舊思維。FB隨時提醒我偏離正軌搖擺的心,永遠知道我們心裡正在想什麼。

在近一年多來從錯誤中不斷修正,面對市場波動已可克服心理的恐懼,抱牢套牢股安心過日子,繼續十年計劃紀律投資。

現在的我即知即行,也了解為何是慢、穩、忍,一年一買,投資要看一整個組合,資金配置的重要,一手現金一手股票,時間複利的驚人,遠離資訊、遠離市場...........,在這之前我沒這些觀念,領悟到了收獲很多,知道方向知道未來在哪更能堅定走下去。

謝謝您無私的豐富經驗分享、解惑,認識老農夫和同學們很開心。

共勉

1年10萬積少成多積沙成塔

共勉

有人100萬本金年賺10萬需要能力

有人100張股票年領股息10萬需要耐力

慢買不賣《我的耐力》~大家都有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