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組合目前為止沒有一家破產公司

我不在意未實現損失

【來信

如果你還沒達到投資自由的境界,我們應該聚焦於一年一買擁有一組好的投資組合,

追求資產長期價值的成長,另外也應該瞭解如何避免受到媒體及所謂專家的引誘玩起價格遊戲,事實上所謂的媒體與魔法書在這方面極為糟糕的,它們總聚焦於短期獲利,希望於短時間獲得極大獲利,這與連續猜中硬幣正反面的機率一樣渺茫。

你如果不耐心買進持有一組好的投資組合,自然無法享受小樹長成一片樹林的樂趣,人們總是聚焦於市場的波動、基本分析、財報分析、消息的傳遞,事實上這些對於一組好的組合長期獲利並不重要,

畢竟你要的是10~20~30市場的成長(注:好公司長期複利零成本)而非某一時間點價格的波動,如果將時間拉長來說,短期的價格的劇烈的波動,將其拉長來看,對於資產長期價值的成長影響根本極為渺小。

共勉

(有時間1997年股東信或複習道路2~13603~03~2)

複利大部分屬於耐心持有的人

損失大部分出於自己得買進賣出

我的組合目前為止沒有一家破產公司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