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章洞穴和作夢者

(市場如果讓我坐井觀天那麼我的夢想會是甚麼)     

01我應當做什麼呢                                

思考:我要的安全投資是及早慢穩忍時間複利好公司長期最安全。

02到目前為止我還不知道這條路在哪裡

思考:傳承好投資愛投資做投資=時間複利永久存股

03我該做什麼才能得救呢

思考:遠離市場遠離資訊遠離專家做自己

04我既不願死也不願接受審判

思考:傳承子女、子孫的好投資就不會被下一代審判

05如何逃避將來的忿怒

思考:通過時間複利窄門走永久存股道路

06生命!生命!永恆的生命

思考:投資!投資!永恆的投資

07基督徒與頑固對話

07~1我要去的地方,甚麼都有而且豐盛有餘

思考:傳承投資信仰的投資事業

07~2你拋棄一切去追求的究竟是甚麼

思考:不能毀壞不能玷污不能衰殘的基業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