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品DVD購買點/金石堂 誠品 統一超商 

智富月刊9月第205期購買內附DVD版定價179元請勿買錯版

 

0905台北你問我答小記

◎注意現金流

◎四月份公司會公布股利

◎波克夏沒有現金流 低檔分散投資 找出安全 感謝您讓我多活幾年,

回覆:找回初心本意/安全

● 原因是過去10年操作期貨,雖然有贏,但是一邊上班一邊做很多功課,很累很累 但是改變做法,今年買進金融股後,配股配息將近10%, 況且也沒什麼事情,讓我享受到前所未有輕鬆,說到這裡再次感謝您

●這陣子大跌,同事問我說下跌怎麼辦,我看看窗外跟他說中信金倒再跟我,其餘就等明年繼續配股配息。10幾年期貨經歷多空,讓我存下來,主要是紀律以及資金控管,所以這也是我想分享為何大跌時,沒有進場撿便宜,出於紀律和資金管控,沒有貪念,現在不說大話,三到五年有成果會跟你您分享,在這之前會向您學空頭市場應有的態度,感恩您‧。‧

 

我的回覆:

空頭市場慢買不賣

股利現金流 繼續及早投資

本金 繼續及早慢穩忍投資

空頭市場   慢穩忍

這就是 好樣的複利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