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心」,知道自己未來十年要怎麼投資

老農夫做人簡單誠實,熱愛分享,像一座挖不完的寶山,除了30年的投資經驗外,背後還有無數的人生經驗與故事。

我相信那些都是血淚累積下來,除此一家別無分號的。 時間是老農夫帶給我們最核心的觀念。

其實大家都太急了,別忘了,誠實人必得多福,想要急速發財的不免受罰。每次看老農夫文章或參加分享會,老農夫的話語背後其實都在不斷提醒:慢一點,慢一點,不要貪。以前我下單都是五張十張的下,現在修正成永遠的一張大戶,這都要感謝老農夫教導。

老農夫的信仰部分是最吸引我的。雖然我是佛弟子,不是基督徒,但我相信道理是相通的。所以我超喜歡看到老農夫的聖經名句分享,那可以帶給大家強大的內在力量,堅定地走向天路。時間複利的路上有太多的誘惑讓我們偏離正道,感謝老農夫不斷耳提面命循循善誘讓我們不貪不懼。

老農夫是一個有愛的人。菩薩道的六度波羅密,第一度就是布施。老農夫時時刻刻都在做法布施與無畏布施,感謝老農夫,我今天才有這一份「安心」,知道自己未來十年要怎麼投資。

最後,我用簡單的一句話做結尾:我愛巴菲特投資學校

誠實老農夫回覆

◎感謝彼此認識

◎大家都是好投資人

◎共勉:新造的人~哥林多後書 5:17

我們無法改變市場 但是我們可以改變自己成為新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