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農夫是怎樣的一個人 03~

註:

重點是注意「寫」的小農夫,值得思考大家是這些人的那一種人,我可以告訴大家

這一群人將會是陸續寫出一篇一篇“說什麼做什麼”的好投資人。

一年有十萬可以投資嗎(我有耶)

投資十年嗎(我可以應該沒問題)

◎我愛節約儲蓄1年10萬的年輕人/最可敬的是節約儲蓄1年10萬的小巴特双親大人

從smart雜誌中看到周媽媽故事,讀“我把套牢股變搖錢樹”再參加幾次聚會,讓我發現老農夫是一個無私付出及負責任的人,他會公佈持股明細,集保帳戶直接給看個夠,說什麼做什麼。


認識老農夫後才發現以前是亂買亂賣,買股票是憑運氣根本是把錢亂亂花,當老農夫說一年有十萬可以投資嗎(我有耶),你可以投資十年嗎(我可以應該沒問題),一切都只是時間的問題,因為我只是個小資女。

這樣的話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棒了,那我就持續投資十年而且是安全的,不看價差,遠離市場資訊+等待複利,一個投資組合持續慢穩忍十年實在不是難事,但做的到人不曉得有幾人,存股最難熬的是前3年,目前要做的是先熬過3年,做好基本功,加油!

誠實老農夫回覆

◎感謝彼此認識大家都是好投資人

◎共勉小資投資人

鐵杵成針=1年10萬慢買10年

鐵杵成針=不是熬3年是堅持3年~5年~10年不賣

鐵杵成針=一切都是時間問題

而一手現金+一手股票

時間越久真的投資沒有大問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老農夫是怎樣的一個人 03~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