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投資觀念,不要窮下去、不要窮回去

第三個是,我是新的同學朋友,但是從6月到現在,每一次的都獲得很多,也真的覺得「我把套牢股變成搖錢樹2-老農夫的存股複利公式」是一本很好的投資建議書,我要把它當作今年聖誕節的交換禮物,送給周圍的好朋友,希望大家都能夠有好的投資觀念,不要窮下去、不要窮回去。這三個小小小回饋,都是要謝謝老農夫的分享,讓我有不一樣的想法,才能夠有機會可以分享給周圍的人。

最後,在座談時,老農夫曾經提到奇蹟公式是做得好,不如做得久以及願意等的人就有奇蹟(註:道路2~1968年股東信)

回去之後,我一直想著這句話,然後我做了一點點小延伸來鼓勵我自己,我覺得奇蹟不是虛幻的、不是想像的,奇蹟應該是把原本以為不可能的事情變成可能,達成的方法就是「堅持」跟「紀律」。(註:複利套書1~DVD有巴菲特堅持到底的故事/有書複習)

其實我是想起了大學聯考時,有一位同學每天持續不斷的做一回合的數學題,沒有在聯考之前放棄,所以他的分數拉高,從原本三年都吊車尾,甚至可能沒學校念,到最後卻考上不錯的公立大學。

我覺得能夠堅持去做該做的事情,堅持不放棄,奇蹟可能就會出現,所以我鼓勵自己堅持繼續、忘記,忘記、再繼續,雖然我現在才剛起步,可是我鼓勵自己要堅持及紀律投資,希望最後能夠創造出奇蹟來,達成一定數量的零成本股票。謝謝老農夫

 

共勉

好的投資觀念,不要窮下去、不要窮回去

零成本不難=堅持不賣到底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