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我曾說過100萬有30張中華電

我更要說

100萬不止只有30張中華電

還有100張零成本~~

投資=時間=數量=安全

我很容易就給不賣好公司

說明了一個更好的答案

老農夫您好~好久不見了,我也按照您所傳承的存股了喔,港3金,抱緊不賣,好股票為什麼要賣呢?對不對,台股買了金融股還有中華電,~~~只買了零股,不過我還是會持續的購買,之前參加等一個人咖啡,只著重在於亂買的股票提問問題,其實我也是有在我的果樹園慢慢的播種喔,謝謝您,台股來到了11128點,我那些亂買的股票還是漲不動,無法忍痛賣出,想請問老農夫,有沒有什麼建議呢?謝謝您

共勉

不賣好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