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有多少龍伯投資人

這個世界有多少成功投資人

這個世界有多少成功投資家族

 

老農夫大哥 這是龍伯故事的複習與心得 龍伯的故事對我來說,就是個愛的傳承的故事,在故事上半場也許對一些人來說,龍伯是個輸家,如果龍伯當初放棄了,那故事就停在上半場了,不過龍伯並沒有因為股價的漲跌而停止這愛的傳承,只要持續慢買不賣,最終都會零成本,只要慢買不買,這個故事就沒有輸家,而且還可以把這份愛傳承下去,

我當初報名老農夫的課時,我還是個新手爸爸,聽完龍伯的故事後,我更堅定我的目標跟信念,我也要把這愛的傳承傳遞給我的孩子,我今年邁入存股的第三年,我目標越來越明確,我也正往這道路努力的前進,因為這也是我對孩子的愛

 

共勉

及早投資

不貪不懼不猶豫不後悔投資

慢買不賣投資

以上3點是智慧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