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送走美股大跌的心理憂喜,無我的信仰投資呢‧‧‧

 

從“最終信仰”、“存在”到“光輝歲月”,分別是尚雯婕、汪峰與Beyond的三首歌曲。

“最終信仰”內容第一句:

在前方有微光黑夜發亮一顆心越疼痛越發燙越強壯曾去的地方再次前往我帶著傷也帶著希望回歸承諾‧‧‧

思考:我們的承諾是~及早長期投資好公司,時間複利

“存在”內容第一句:

多少人走著卻困在原地 多少人活著卻如同死去 ‧‧‧是否找個借口繼續苟活 或是展翅高飛保持憤怒 我該如何存在

思考:我們沒有答案的是~慢買慢賣、最好不賣,慢賣慢買、最好不買

“光輝歲月” 內容最後一句:

今天只有殘留的軀殼迎接光輝歲月風雨中抱緊自由一生經過徬徨的掙扎自信可改變未來問誰又能做到

思考:我們的財富自由是~不看價差、不看股利,只看長期公司壽命

 

經驗投資,我們有什麼?

及早長期投資好公司,時間複利~慢買慢賣、最好不賣,慢賣慢買、最好不買~不看價差、不看股利,只看長期公司壽命!

經驗投資沒有什麼,不過是:

耐心、信心與決心投資,有膽、有錢與有識投資,我們的確做不來價值、成長與轉機投資

 

再一次問我們是信仰投資人嗎?

今年我們投資標準組合依舊沒變=1102+1216+2105+2891,依舊是「不看價差、不看股利,只看長期公司壽命,慢買慢賣,慢賣慢買,及早長期投資好公司,時間複利」?

再一次說明我們愛投資

別忘了25年時間經營者,2105有40萬成為1600萬的成功實証(發表在去年演講),1216有40萬成為600萬的成功實証,至於1102並不成功,然而整體長期投資組合可以接受的。(先知、信徒、門徒、使徒)共同投資信仰等於“最終信仰”、“存在”到“超越”,我們發表3年的部落格文章,隨時會有“巴菲特25年的錯誤”,不可能不會犯錯,倒是與時俱進改正錯誤的習慣、能力與經驗,我們做投資了嗎?

我們做投資了嗎?

我們做投資了嗎?

做獨立、逆向與曲線的投資,找回自己的投資道路、生命與真理,每人想法不同,做法不同。

歡樂春節,聽音樂了,YOU TUBE央視“中國好歌曲”,不錯。

紅盤再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i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